close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370、NV380兩色及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鮮少塗抹指甲油。因為我很粗魯😭,再加上工作的關係,總是滿心歡喜塗上指甲油,隔沒多久就掉漆,剝落成一塊一塊的,實在是有礙觀瞻😩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愛指甲油這美的事物、指尖的魔力。

對於挑選指甲油,除了顯色以外,我更注重持久度(羞~)最近嘗試UNT2017年春夏新推出的「太陽感光指彩釉」,顛覆我以往對指甲油觀感......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370、NV380兩色及黑色盒子的太陽釉亮保護膠,「彩釉」不禁令我聯想到車子的鍍膜😂😂😂那麼就不囉嗦,直接上色體驗一下!!

首先使用的是NV307,喚名為「我喜歡你喜歡我」粉色系列就是這麼具有青春戀愛少女的氣息⋯⋯

均勻刷了第一層發現非常顯色! 再刷上第二層是超顯色!!😱而且非常快乾,並且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刺鼻味。

刷上兩層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370後,等待大約2-3分鐘,刷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它光亮色澤像是做了光療指甲一樣,簡直是類光療😂 

瞧它的粉及亮度,讓女人青春釉活了起來 

全新指彩型態 「太陽感‧光指彩釉」

「2步驟」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更擁有持久耐刮度,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太陽釉亮保護膠,也可單擦,像做了光療一般的亮,並且防刮耐磨!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這樣的指尖真的頗受我喜愛💕 最重要的是,它在我粗魯的摧殘下維持超過3天不掉漆!真的超級無敵防刮耐磨啊啊啊啊!

 

搭配上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380使用,新手指甲小彩繪DIY😂😂😂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NV380喚名為「美好困在心底」,金色,漂亮~~~💓

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太陽感‧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2017春夏新登場!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囉!「太陽感光指彩釉」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高階鎖色功能,不沉澱、不傷指甲,持久度佳。「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採用歐洲專業配方,抗刮耐磨,色彩飽和,持久度趨近光療!

 

 

利用「太陽感‧光指彩釉」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亮色澤,以自然光取代LED燈,指彩持久更耀眼,讓指尖繽紛整個春夏! 

我喜歡你喜歡我<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指甲語: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關于相愛的在場證明 < NV410 >  

指甲語:你line我我賴你、痛恨所有單數、臉書狀態最好是穩定交纏中。關于我倆,gotcha。

 

※使用方法說明:

Step 1:太陽感‧光指彩釉 均勻薄擦,建議刷兩層

Step 2:太陽釉亮保護膠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進行第一步驟與第二步驟時,皆可將刷頭帶過指甲前緣,可以提高持久度。

建議搭配全系列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商品使用,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喜好指尖繽紛的美妞們,可以點下列網址參考唷!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http://w.unt.tw/6T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