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了三十,對於肌膚老化的速度真的不能輕忽!其實肌膚早早在24歲開始出現急速老化現象,但我總是不正視,現在才後悔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敏感肌,皮膚缺水就失去彈性,失去彈性就會產生鬆弛、細紋,因此我在挑選臉部保養品總是特別重視保濕效果。偏偏我又超不喜歡塗抹在臉上黏黏膩膩或油油的感覺,過於營養的保養品又難以吸收,過於清爽又沒有任何效果,實在讓我很頭痛

 

豐麗EX祛皺抗老青春霜 擁有超高CP值!是由日本Nanoegg公司獨家技術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研發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會跟著「生鏽」!?像是切開的蘋果一下就會變黃,體內的細胞也會出現「氧化現象」,細胞氧化後就會像金屬生鏽一樣,膠原蛋白被破壞並且開始硬化,使得肌膚失去彈性,鬆垮、皺紋等老化的情況也開始出現。為了防止或對抗這些狀況,必須從肌膚表層和肌膚底部(角質層)徹底對抗讓肌膚老化問題!而日本Nanoegg公司成立宗旨是希望不用注射性醫療而是利用科學的方式去對抗肌膚老化的問題,以豐富的數據資料為基準,與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經過了多次的臨床實驗以及眾多建議之下,所研發出的極具自信之作。

 

高雅的小紅瓶,有滿滿的高滲透型輔酶Q10、LIPOACTIVE VE、GRAegg、Miisture Cube!!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塗抹起來不像是以往Q10那樣的黏膩感喔!

 

精華霜質地清爽!吸收度夭壽迅速 

 

身為精華霜卻有爆水的水潤感,延展性非常好

 

迅速吸收後皮膚得到滋潤,細紋一下子就消失無蹤😳

  

  哇嗚~好棒棒的保濕度!而且完全不會油不會黏,我很喜歡,而且不含香精喔!!

 

仔細研究了豐麗EX小紅瓶的來歷 ,吸收效果為何這麼讚?當然就是讚嘆科技進步的奈米技術啦!

奈米膠囊化分子

獨家技術,奈米膠囊深入角質層釋放彈性成分獨家技術,奈米膠囊深入角質層釋放彈性成分

再來就是剛剛提到的,除了Q10比較耳熟能詳,其他看攏無的成分解釋:

●五種成分的相乘力量
-LIPOACTIVE VE 
將具有抗氧化效能的硫辛酸以獨家奈米技術分解成LIPOACTIVE VE,利用高度滲透力,深入角質層底部,長效保水,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最佳彈性
-高滲透型輔酶Q10 
與硫辛酸相似,為較難吸收的美容成分,利用獨家技術達到高滲透力
-GRAegg
守護乾燥肌,保護肌膚角質層,讓肌膚維持細滑柔嫩
-Moisture Cube
肌膚補水,滋潤性成分,擁有超強保濕力,濃厚保濕成分
-Smooth Polytein

獨家整肌成分,迅速延展,修護肌膚彈力

原來~日本Nanoegg公司運用奈米技術,將難以吸收卻又有效抗老抗皺的成份有效帶到皮膚底層,更加強保濕,使皮膚快速回到水潤彈性的狀態!黏膩油油的感覺正是因為皮膚無法有效吸收,全都被擋在門外😬

 

真的愛透了這種不黏膩又水潤的感覺,重點是有效撫紋!!從今以後就靠你挽救我的顏面啦~神奇的小紅瓶豐麗EX

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體驗品

官網 https://www.nanoegg.tw/horei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oeg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