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個面子裏子都不怎麼擅長顧的女漢紙,並以任由鬍渣爬滿臉那副豪氣自恃。其實曾一度認為自己不必太過於勤奮保養,天生就有一張不老娃娃臉,再搭配上蘿莉般的身長,在小十歲的同學群裡都不易察覺青春洋溢的少女中藏有色衰的大嬸混在其中,如同骨刺一般的存在⋯⋯

想到這裡不禁老淚縱橫,同學們果真是善良!當時還以「美廣科的奧黛莉赫本」自居,竟然沒有人跳出來搓破「哎,是「嚇本」吧⋯哪裡有問題啊大嬸?」Okay~fine~現在有自覺還不算太晚啦其實…

自從意識到照騙越修越兇時,發現我不能再這樣繼續墮落下去了!但要我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實在有困難,尤其忍受那樣的黏膩感,恐怕晚上做用臉黏蒼蠅老鼠等等之類的惡夢,睡眠品質不佳可是會導致牽一髮動全身還是什麼蝴蝶效應之類的一連串的歹事情餒⋯⋯

還記得十二月份「鬆散」的計劃嗎?月過半,計劃也陣亡過半,沒想到唯一持續下來的居然是「敷面膜21天」,今天則是21天計劃成功之日,特地寫下此紀錄,並且使用了一直捨不得用的臉譜彩繪面膜,還要拍照打卡賣肉留念。

俗話說「免錢的最貴」,這句話真不是蓋的,敷上這片膜讓我好心疼,這可是我的良師益友皮老闆的女兒皮小姐遠從日本買回來贈與我的愛心吶!感謝皮小姐的用心,但我違背了妳的期望,搞笑之虞還是必須維持我美麗動人的形象,你從不曾看過這麼美的臉譜吧🤣

  

話說為什麼是21天計劃呢?因為「養成習慣需要21天」,只是放棄永遠比堅持容易啊⋯⋯

就讓我繼續為自己戴鬆了的這張臉盡點愛惜的義務吧!

#紀念我21天的堅持成功

#服貼好用

#專為東方臉孔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